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家。。。

什么是家?

对大家来说,家所给予的感觉是温暖的,幸福的。
它能让我们依赖,它能让我们休息,它能让我们开心,它。。。是我们疲累时的依靠。。
当我们遇上再大的难题时,是它,帮我们解决问题。它,也是唯一能让我们诉苦的对象。。
家,真的很重要。。。

但。。。

对我来说,家。。只是给我睡觉的地方。。。
我找不到丝毫的温暖。。。
我找不到甜蜜的幸福。。。
我找不到诉苦的对象。。。
我。。。什么都找不到。。。

它让我觉得它。。。不再温暖,不再幸福。。
我渐渐的讨厌回家,因为我找不到回家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