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放手也许会让你更幸福

对你的冷漠并不代表我忽视你或讨厌你,
就算是说不喜欢你也不代表不爱你,
或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因为你将来的伴侣未必是我,
最重要的是,
希望现在你的伴侣能够给你幸福与快乐,
即使我现在做的会让你讨厌我,
这也无所谓...
因为我不能给你快乐与幸福,
对不起,我爱你


我放弃你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而是让你能获得自己的真爱,
不能让我的出现而让你失去幸福...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希望你开心,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