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伟大的小丑!

马戏团里,谁最伟大呢?
驯兽师吗?
不。。。其实最伟大的。。是小丑叔叔。。。
一个人,如果想获得成功,只要努力,就能达到目标。。。
但。。。
小丑叔叔却不一样。。。
他。。。能够把很多粒球丢来丢去,
他。。。能够把很多碟子转来转去,
但他。。为了想听到大家的欢笑声,他却得故意失败,让人们取笑他。。。但他却丝毫也不在意。。因为他成功地把欢乐带给了大家。。。


无论小丑叔叔再怎么失败,伤心,他也不曾忘记保持笑容。。。因为他觉得。。。一个人伤心,比两个人伤心好得多。。。

我好希望我能像小丑叔叔一样。。。把开心带给大家,无论付出什么代价。。。只要听到大家的欢笑声,那就足够了。。。


我只希望能够当你一辈子的小丑,
当你伤心时,我能带给你欢乐,不让你流泪。。。
当你孤单时,我能陪在你身边,不让你寂寞。。。
当你愤怒时,我能成为发泄器,不让你生气。。。

但。。。

我做得到吗?


好 喜 欢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