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一位特别的您。


-奇迹的相遇 -

在人生的某一路口,
不经意间,我遇见了你。
初次相遇时,你就像薰衣草般,拥有迷人的香味,美丽的外观。
当你,坐在我身旁时,心跳,加速了!
路途中,我们有说有笑,总算安全的掩饰了我那紧张的心跳声!
当我在买戏票时,你细心的帮我提了雪糕,心中,感到特别的温暖,谢谢你。

你,哭了。
在情节感动的那一刻,你流下了眼泪。
那一刻,我想帮你擦干眼泪,但是我提不起勇气。(蛮后悔的)

晚餐时刻。
你总是那么的可爱,向我说谢谢,对不起。
你细心的帮我拔虾壳,好窝心,好温暖。
顿时觉得世间的美食,都比不上你亲手拔壳的虾,再次谢谢你。

时间,总是快得让我追得喘不过气。
他,要来载你了。
我们一起步伐走向门口,真希望那一段路永远没有尽头,只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多一分一秒也好。
我看着你的背影,慢慢的离我而去,心情多么的不甘,也只好向你说再见。

你说,我到家了,记得向你报平安。
你的关心,很甜蜜,很幸福。谢谢哦!

第一次的约会结束了。
繁华的街市 , 喧闹的人潮 !
奇迹的相遇 , 甜蜜的回忆 !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

一个人的夜晚
静静地坐在窗边
看着满天的星星在闪烁
孤独的夜里
只有星星的陪伴
多么希望你就在我身边
一起看着耀眼的星星
说着我们的故事
真的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