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这场战争,我彻底的输了。


wei siong

你赢了,
开心了吧?

因为你,
一辈子已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
因为你,
我们都放手了这段感情,

我不懂,
你在远方,
却还要来打扰我们,
你,
是因为好胜心,
来追回她吗?

并不是我不再爱她,
我有绝对的信心告诉你,
我比你还爱她,
一千倍,
一万倍。

我输了,
那是因为,
我输给了满脸忧愁的她,
我和她在一起,
你却不断的给她烦恼,
你不会觉得你很自私吗?
在远方的你,
照顾得到她吗?
不要因孤单而爱,
要因爱而爱,
你懂吗?

虽然,
她可能会回到你的身边,
我会祝福你们,
可是,
你别再让她失望了,
我选择退出,
那是因为我太爱她,
我不想她再有任何烦恼,
看到她不开心,
我也不好受,
我只想她开心,
伤心,
我一个人承受就好了。

就当作是我求你,
我求你好了,
别再忽略她了,
别冷落她,
别欺负她,
别对她发脾气,
有时,
让让她,
她不喜欢被人忽略。
如果你做不到,
就别跟她在一起。

既然你们走在一起,
那就往一辈子想,
好吗?
诺言,
要说到做到,
别让她失望,
别再儿戏了。

如果她是真心喜欢你,
我希望你也是如此,
抱着同样的心情,
这场战争,
你赢了,
我输了,
这是事实。

我会退出,不会再打扰她。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一辈子都开开心心。


bii,
就让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
在我说我累了,
我想松手的时候,
我多希望bii会握紧我的手,
叫我别放弃,
我就不会放弃了,
但,
bii所给的反应竟然是,
放弃吧,
我,
伤透了。

其实,
我早就应该退出了,
你们的blog,
很甜蜜。
而我却丝毫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
也许你的选择是对的,
我会尊重你,
希望你会开心,
可能,
下次见面的时候,
我们都会变成陌生人,
或许这也是最好的结局,

bii,
希望将来你会好好的,
我把你交给他了,
虽然有点遗憾,
我并不能亲手给你幸福,
但我希望他能够给你幸福,
毕竟这是你的选择,
bii,
再见,

我们的幸福虽短,
但你给了我很美的回忆,
谢谢你。

bii,
我爱你!
但我没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