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放弃,离开,再见

你的笑容!


爱的反面不应该是恨,

而应该是淡忘;

那为什么有些人的爱会变成恨,

而不能成为淡忘呢,

那是因为他在爱里面,

缺乏了自信......


昨夜,

寂寞孤独的夜,

我思考了好久,

最后,

我选择了放弃。


你说,

你发错讯息,

向我说,

对不起。

我的心情,

伤透了。

因为当你伤心时,

我不是你第一个想依赖的男人。


你说,

你哭泣了。

我想立刻打电话安慰你,

但,

我做不到,

因为,

我也在哭泣,

我不想你担心,

所以我没有告诉你。

哭过就好了,

你要开心哦。


我梦见你了。

有人说,

你会梦到她,

那是因为你想她

而她

也想你了,

我多希望这些话是真的。

在梦里,

在人海茫茫的街上,

我不停的避开你,

却,

还是让你给遇上。

你问我,

为何一直避开你,

我沉默了几分钟,

二话不说,

把你拥抱了。

我鼓起勇气牵起你的手,

只说了一句,

我爱你。

我带你到海边看星星,

因为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梦里,我做到了

现实,我不再有机会了。


离开了,

我抱着悲伤的眼泪,

向你发了讯息。

答应我,

以后的日子,

我不能再照顾你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再这么迟睡了,

不然会被抓去中国了啦,可爱的小熊猫。

记得多喝水,

你还有咳嗽啊,

喝些苦茶也不错呀~哈哈。

但mentos要自己买啦!

哈哈!


谢谢你所给与的幸福与甜蜜的回忆,

它,

就像烟火一样,

短暂,

却很灿烂。

但,

却让我感到了爱情的温暖,

你的关心,

你的笑容,

你的可爱,

你的一切,

我想我以后想起还是会很开心的。


我很想用很久很久很久的时间来爱护你,爱惜你。

但现在,

我不得不接受事实,

我只好用比很久很久很久还要久的时间,忘记你。


可能我还不够好,

不能赢取你的爱。

我还曾经,

想着在婚姻钟声响起时,

你就是我的公主,

但此时此刻,

我不得不取笑我的天真与无知。

是我的错,

把你看得太重,


再见,

终于,

我们都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这是我为你写最后的文章了,

不懂你会不会抽出一点点地时间看,

但,

如果你看到了,

我希望你会喜欢。

把这些甜蜜的回忆,

刻进心房,

别忘记,

好么?


再见了,

我喜欢的你,

我可爱的宝贝,

爱你,

想你。


情人节,

我 讨 厌 你 !





1 comment:

  1. ah ting .. hope you will happy always.. get a better life in futu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