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你,海边!


我们终于去了海边!
我的梦,实现啦!
好开心哦!

我们坐在沙滩上聊心事,
而且还有烟花看哦!
顽皮的星星也为了想偷听我们的心事而现身了!

我们一起听着海浪的声音,
聊了许许多多的心事,
而且还看到一对情侣在放孔明灯,
很甜蜜哦!有点羡慕,哈哈!

突然,
你的手机响了,
是他,
又是他,
找你了,
你,
关了他的电话,
生气了,
但我却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因为,
我也有吃醋了,
有点小自私,
抱歉。

我们聊了很久,
希望你会了解我,
朋友,只是掩饰我心中的孤独,不安。

在沙滩上,
我追着你,
对你瘙痒,
瞧你害怕的样子,
蛮可爱的。
突然,
我在你背后,
抱你了,
我问了些不该问的问题,
对不起,
我不应该再增加你的烦恼了,
只是,
我害怕失去你,
他的好,
我的确比不上他。

聊到累了,
你躺在我背上,
我抱着你,
一起望着天空,
你头发的香味,
你呼吸的节奏,
你碰碰的心跳,
我都感觉得到哦!
顿时,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近,好近。
我真的不想放手,
就这样抱着你,
不让你离开,
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够在那一刹那停止。

可是时间总是不留情,
跑得特别快,
是时候回家了。
我又错过了与你合照的机会,
希望下次能够勇敢些,
提出拍照的要求吧~

回家的路途中,
你的手机响了,
我以为你没有听到,
就提醒你,
但你却没有看那信息,
很奇怪的,
我却拥有莫名其妙的喜悦。
为什么呢?

你睡着了,
可是还抱着水罐,
拿着mentos,
哈哈哈!
凝视着你睡觉的模样,
真的很可爱,
好想捏你脸蛋哦!
为了不吵醒你,
我连咳嗽都忍着啊~

抵达家咯~
你说你嗅到家的味道了,
所以醒了。
怎么你的说话方式这么可爱呢?
哈哈哈哈!
你下车时,
突然叫了你,
让你受伤了,
对不起。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一起去海边吧~
谢谢你,
这一晚,我找回了我自己,
我不再是小丑,
我的微笑,都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


希望有一天,我会等到你的答案 。

Aishiter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