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属于我的你 !



爱是一颗种子,
在我们的心灵的土壤里,
悄悄的生根、发芽,
然后长成一棵葱葱郁郁的相思树。

人海茫茫,
我们相识在人生的十字街头,
这也许是上帝的安排,
正如人们常说的一个字,缘。

曾经的我认为,
笑,
是一种表情,
与快乐无关。

认识你后,
我才懂得,
原来,
真实,开心的笑,
很舒服,也很甜蜜。
在你面前,
我不再伪装。
bii ,谢谢你,
帮我收好那泊车的卡,
因为我很粗心,
每次都会弄不见。

bii ,你送的项链,
我很喜欢,
真的很感动,
这是我们拥有共同的第一样东西,
谢谢你哦bii !
而且你还帮我把它穿上,
呵呵呵!
看戏时间到啦~
bii很坏蛋哦,
玩弄我,
说戏票不见了,
还传来泊车的卡~
坏蛋的bii ,
你很可爱哦!
哈哈!

我们去拍大头贴,
第一次去拍大头贴,
却有意想不到的意外,
难道是天注定我和bii要再拍多一次吗?
第一次亲bii了,
有点害羞,
可是很甜蜜啦,
bii..你的脸是否涂了蜜糖呢?
呵呵呵。
喜欢抱着bii的感觉,
也喜欢被bii抱的感觉。
很温暖,很窝心。

终于,
我牵到bii的手啦~
bii ,
我会握紧你的手,
无论有什么问题,
你都要告诉我,
我们一起面对,
好吗?
就像我告诉你的,
我虽然不像超人那么万能,
什么事情都能解决,
但我希望我是bii的避风港,
让bii依赖,
让bii安心,
给bii安全感!
bii ,
相信我,
你是我的唯一!

回家了,
有些依依不舍,
bii 下车时亲了我一下,
很开心哦!
哈哈哈!
开心的一天,
就这样过啦!

喜欢不一定选择拥有,这是自由;但, 选择拥有了一定就要喜欢她,这是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