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理解与包容


夜晚的月光 又是安静的夜晚,
月光照到我窗户。
歌慢慢的播出,
听着听着,
忽然孤单的感觉,
就在身旁。

含着眼泪的笑容,你可曾尝试?
你转身的那一刻,泛着眼泪的眼睛,望着你离去的背影,你可知道?
心情,
有点失落。

因为理解,
我,不增添你的烦恼。
因为包容,
我,选择沉默的离开。

爱,不是因被爱而爱,而是为爱而爱。两个相爱的人。
爱,是一种包容!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在乎,而是我只想让你开心。
因为,
我会站在你的立场,懂你的感受。

我和你心的距离 ,
那”心的距离“,
是那么的近在眼前,
却,
永远走不完 ,
我越走你越远,
这距离何时才能走完?

这答案,应该只有你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